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被推选担任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表时间:2024-03-20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科技处   作者:鲍爱军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毕文健

31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及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全国工商联等“政、产、学、研、金、服、用”各界1000余代表出席大会。我校代表与来自全国产学研界一线代表共同参会。会上,我校被推选担任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第三届常务理事单位。

  

会场组委会供图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是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等产学研界相关部门和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共同参与和推动创办的跨部委、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的资源整合型高层协同创新平台。

大会以政策解读、主旨演讲、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探讨了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新思路、新举措。大会还举办了“产学研创新成果与产业技术需求发布会”“千校万企协同创新推进会”等系列活动。

加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将为我校产学研合作开辟新的学习、交流与合作平台,进一步促进我校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精准对接,探索政产学研金服用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合作新模式,延伸我校科研创新与服务链,提升我校科研创新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力。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