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1   浏览量:13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袁艾辰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复审:冯新尧/终审:许小军

3月19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刘逶迤,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后勤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检查组组长、南京大学保卫处处长曹昌家对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背景、目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逶迤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校园安全工作概况,他表示,校园安全稳定是社会稳定、国家稳定的重要组成,是学校快速发展的基石,是师生幸福生活的保障,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探索校园安全管理新思路、新举措,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杨同标以学校消防安全为侧重点,从安全责任体系、安全教育开展、实验室及危化品管理、食堂及公寓安全管理和校园治安防控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特色、亮点、成效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随后,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校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及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进行详细检查,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检查组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特色鲜明。同时,检查组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以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全面提升安全防控能力,加大技防投入,利用信息化的手段,切实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