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首个市级重点实验室获批

发表时间:2024-03-15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刘超、鲍爱军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毕文健

近日,泰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下达2024年泰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我校“泰州市智改数转网联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立项建设。

  

为响应《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以及《泰州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我校成立了“泰州市智改数转网联重点实验室”,面向学科前沿和重大科学问题,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前沿性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该实验室组建了一支由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领衔的爱岗敬业、教学和科研水平高的名师团队、博士团队,其中教授、正高级工程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占比约60%。近年来,全职研发人员承担和完成市级以上项目60余项,经费500多万元,申请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项专利40余项、 发表论文220余篇,出版教材近40本。

  


“泰州市智改数转网联重点实验室”将以获批市级重点实验室为契机,进一步为区域智改数转项目推进提供先进技术理论、人才团队等科技支撑,充分发挥我校作为以工为主的院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优势。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