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顺利举办2024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决赛

发表时间:2024-03-22   浏览量:15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杨蕾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顾云海

321日下午,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决赛在远航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二级学院的16个参赛项目参加了现场竞赛展示,各项目学生负责人、项目指导教师、学生代表等150余人现场观摩。



 

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优势、技术方案、应用前景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全面的路演展示。各参赛队伍以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比拼姿态,营造了校园创新创业的浓郁氛围。各位评审专家围绕作品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研判,对项目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为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提供了重要参考。



此次校赛在各位评委、参赛选手、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自身水平,而且增强了团队创新意识及能力,开阔了视野。相信经过这次评选的打磨,各支参赛团队的项目将不断优化,最终越走越远,在省级挑战杯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