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2024年校级课题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26   浏览量:12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鲍爱军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毕文健

321日,我校2024年校级课题立项评审会在明德楼五楼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主持会议,科学技术与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毕文健对课题评分标准及评审原则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评审分成了社科组和理工组,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专家作为评委,分别对申报的50个校级科研课题进行了会议评审。

评审会上,各课题申报人以PPT形式进行了现场汇报,陈述选题意义、研究价值、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可行性分析、实际应用价值等。评审专家现场提问并打分,逐一对课题进行了评议,同时针对申报的课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进一步增强了研究课题的针对性、规范性和创新性。



校级科研项目评审有利于提升我校教职工的科研能力,培养稳定、高素质的科研队伍,为申报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奠定坚实的科研基础。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