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智能制造学院赴常州青峰亿康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4-03-26   浏览量:14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鲁可乙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温宏愿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交流,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1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温宏愿带队前往常州青峰亿康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可乙、辅导员李武刚参加了此次活动。

温宏愿一行深入到常州青峰亿康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的实际运营考察期间,温宏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经营以及人才需求方面的情况常州青峰亿康机械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刘彩芬就本公司的具体发展情况、产业布局、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双方座谈交流中,温宏愿对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向企业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企业在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孵化、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常州青峰亿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峰希望能够与我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实现校企互助共赢。



通过这次访企拓岗,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分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更多地了解了企业需求,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及合作范围,为以后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