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校领导带队赴兴化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人才对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9   浏览量:117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   作者:马璐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户廷勇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留泰就业创业,3月26日至27日,院长杨国来带队赴兴化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对接活动,受到了兴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兵、兴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金龙、兴化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热烈欢迎。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盛宏寿、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科研处、智能制造学院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威鹰机械有限公司、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等七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杨国来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威鹰机械有限公司、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走访调研中,杨国来来到生产一线或车间,详细了解了各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用人需求、发展愿景等。与各企业代表就学校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现状、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学校考察指导和招聘人才。







走访中,杨国来还看望慰问了在企业实习的毕业生,亲切询问他们在企实习就业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勇于学习、乐于挑战、快速成长,不断提高实践操作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座谈会上,校地企三方就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毕业生留泰就业创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戴金龙详细介绍了兴化市产业发展、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





杨国来就学校办学情况以及就业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双方在校地企合作、产教融合、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能够更加密切合作。




创就办、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2024届毕业生源、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

兴化市高新区、开发区、陈堡镇介绍了园区产业、人才总体需求情况。

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威鹰机械有限公司、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兴化顶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兴化伽力森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博生医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宏大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企业发展以及用人需求等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校地企三方最终达成合作共识,并愿更加密切地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促进毕业生留泰就业创业、促进地方与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我校与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威鹰机械有限公司、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兴化顶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兴化伽力森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博生医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宏大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并向企业授牌。





此次“访企拓岗”人才对接活动的开展,深化了我校与兴化市及地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校地企协同发展。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整合优质资源、深化供需对接、强化就业育人,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